冥日未来

保持中立,支持理智,别来烦我

【伞修】好久不见(番外)


无脑甜饼




“喂?叶队,您差不多也该休息够了吧,该回来参加记者发布会了。”

“啧,晋级的战队不是后采访嘛,着啥急。”

“不是,那您也得回来解释一下你力挽狂澜半路消失不看比赛啊……不好意思大家请让一下……我们…过一会会参加发布会,回答……嘟—嘟—嘟”喻文州正带领一众选手艰难的离开选手席,试图走位突破各种颜色的记者的包围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,慌乱中挤掉了手机。鱼·咸鱼粘锅·文·不想翻身·州:mdzz,领队赶紧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叶修悠闲地很,左手夹着烟,右手牵着苏沐秋,悠哉悠哉的在离苏黎世比赛场馆十万八千里的小道上溜达。八月份的晚风从指尖溜过,叶修牵着苏沐秋的手微微发凉,大拇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扣着苏沐秋的手背,无名指不安的摩挲着骨节,一个没注意将指甲扣进了那人的肉里。

——嗷!woc阿修你干什么!英国队都淘汰了你也不至于对我下狠手吧!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这才反应过来,罕见的没有说话,默默的松了劲任苏沐秋拉着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叶修碾灭烟头,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:“你明天还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愣了半晌,缓缓了冒出一个“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总觉得不真实,就是…就是这会不会是荣耀女神给我的奖励,看在哥这么个神话拿下37连胜,四冠军的份上,让我做个好梦,奖励奖励哥对荣耀发展史的贡献……然后,然后可能过一会我就该在哪个地方醒过来,可能是床上,也有可能是比赛席,或者是兴欣晚吧的那个小储藏室……”叶修闭了嘴,苏沐秋掰过他的脸轻轻的吻上了叶修有些颤抖的嘴唇,只是轻轻的贴着,用自己的体温将他包围起来,一点一点同化,带着一点安慰的意味,轻轻的摩挲,像一片羽毛划过叶修的心尖,悄无声息的掀起波澜,一点足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条街上人很少,昏黄的灯光照在叶修有些苍白的脸上,未干的泪痕配上一脸小媳妇一样的委屈,惹得苏沐秋一秒破功,松开他闷闷的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你笑什么,我说的不对吗?偷亲了哥就这么开心!”叶修破天荒的有些脸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鹅,就是觉得你这个样子特别可爱,一点也不心脏也不嘴炮,是十年前熟悉的配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又不是泡面,老坛酸菜味十年发酵一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十年的泡面保质期早过了好吧,阿修你脑子是不是傻了。”苏沐秋笑着去撞叶修的胳膊,却被修长的手指一把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有一句话欠了我十年了,不许走了听见没有!你要是再敢不声不响的…走,我让沐橙把你那一箱素材卡全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微微一愣,“好好好,不走就不走,得先留下来治治你那个触及灵魂的审美,把咱儿子给打扮成啥了,一点都没有神级散人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行你来你别走啊,把儿子留给我养我也得养的起啊,你等会回去给赔我这么些年的抚养费!就从你们国家队身上出,不多,稀有材料什么的每样来点就行”

        “woc叶修你有完没完,还抚养费,搞的根离婚了一样……啧啧啧,好好的十八岁小白菜究竟是被怎样经历摧残成这么一副死宅的脸T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毫不犹豫的抱住苏沐秋,狠狠的勒了一下,以此报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还个债。”苏沐秋转过身面对叶修,脚尖轻碾着地面,神色认真“我,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喜欢就给哥好好的呆着,看谁的活得长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#荣耀中国国家队领队与神秘男子半夜疯跑#

#中国队逆风翻盘#

#叶神#

        比赛当晚,三条热搜占据前三,喻文州放下手机,绝望的揉了揉眉心,看着面前的二位,一个瘫在椅子里,一个满脸嫌弃,两人神同步的握着同一个鼠标在电脑上滑来滑去,一个负责疯狂吐槽,一个负责淡定回怼,理直气壮的夸君莫笑的装备好看……


2025年8月7日:中国国家队领队与英国国家队领队签约,XY·Q正式转会中国战队。


2025年8月16日:XY·Q身份公开,苏沐橙哥哥苏沐秋正式露面,一时间吸引一大波颜粉。


2025年8月17日:中国国家队夺得首届荣耀世邀赛的冠军,苏沐秋转会兴欣战队。


2025年8月31日:荣耀联盟发布声明,选手叶修退役申请作废。


2025年9月26日:兴欣战队第十一赛季首战告捷,秋木苏重出江湖,君莫笑秋木苏沐雨橙风三角战术亮相完胜双一组合,神话再临,斗神神枪永不散场,三个少年还是曾经的模样。

…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